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古城街道办事处:“一对一”监管护航橙色预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4日上午9时,洛龙区古城办事处召开落实重污染天气Ⅱ级预警管控会议。会议传达了洛环攻坚(2020)74号文件和11月23日下午区政府召开的洛阳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预警管控响应紧急会议精神,生态环境办第一时间向各工地下发停工通知管控文件,在辖区内地铁线项目等九个重点工地安排重污染天气扬尘管控员,日夜不间断进行巡查督查。除了经市政府批准的重点民生工程工地在混凝土浇筑作业过程中要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扬尘防治措施外,所有工地停止土石方和渣土运输等作业,留好影像资料痕迹管理。要求施工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履行大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会议上,分管领导强调:一是思想上要提高认识,把环保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各施工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分包社区的班子成员和部门要切实履责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结合各自分工抓好应急管控措施落实。三是工作重点要围绕辖区在建工地、散乱污、油烟净化、废品收购站等,力求各项工作全部落实,不留死角。四是强化督导,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管控工作取得成效,确保不出问题,守好环保底线。(郭振华 常丽丽 孙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