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栾川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缓解血源紧张状况、保证临床医疗用血需要、体现互援护助的人道主义精神和崇高的奉献精神,栾川县税务局组织十余名志愿者积极响应栾川县卫健委倡议,参加了“热血英雄“无偿献血活动。随着填表、验血、初检、登记、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热血从他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他们用行动诠释爱的力量、传递人间温暖。

活动结束后,该局参加此次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每个人都会继续下去,用自己点滴的努力,温暖更多的人,同时更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郭振华 赵卓媛 张蕴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