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示范性社区教育学校验收组到洛阳洛龙区开元路街道验收社区教育工作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1日下午,由郑州市教育局职成处副处长柴军舰、省成人教研室教研部副主任张文正、新密市社区学院院长杨海现、洛阳市职成教科长高中旺组成的河南省示范性社区教育学校验收组一行4人,对开元路街道天元社区社区教育工作开展观摩验收。验收组一行通过听汇报、看资料、实地观摩的方式进行。

2

天元社区党委副书记王蕊详细介绍了社区居民如何利用便民服务终端进行业务办理、自主查阅社区课程设置以及选报喜爱课程等数字化建设情况。随后,验收组一行对天元城市书房、时间银行、未成年活动室、文体活动室等场所及教学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详细了解了活跃在社区、洛龙区、洛阳市及河南省各种舞台上的天元社区圆梦艺术团12支文化志愿者队伍活动开展情况,查阅了社区教育相关活动记录,实地观摩了社区正在开设的舞蹈、合唱、口琴等课程。并与正在上课的居民了解交流日常学习情况,仔细听取了居民的意见建议。验收组对天元社区社区教育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社社区教育工作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开元路街道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不断探索社区教育创新模式,统筹社区教育资源,丰富社区教育活动内容,为推动辖区社区教育健康有序发展发挥好引领协调作用。(郭振华 刘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