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小心!你购买的香烟可能是假的 惠铁警抓获1名在广贩卖假烟逃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广东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信息研判时,发现有一男子与一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案的网上在逃人员张某相似度较高,遂排查其活动范围,经工作,于近日将其抓获。

惠铁警方抓获1名在广贩卖假烟逃犯

惠铁警方抓获1名在广贩卖假烟逃犯

被抓后的张某对自己假冒注册商标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如实向警方交代其犯罪过程:16年7月,张某伙同邝某、胡某、黄某(以上三人均已缉拿归案)从东莞市开车到深圳市某街道附近卖假烟,每条假烟以低于市场价格20到4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16年7月30日晚上8点深圳警方将两辆货车控制,当场抓获邝某、胡某、黄某,缴获作案车辆两辆、假烟5000余条(价值人民币约70万元)。张某侥幸在广东省内逃亡4年,于11月22日被惠铁警方抓获。

张某陈述该团伙以张某名义假冒注册商标并进行贩卖假烟的违法活动,以为这种流动性强、不固定式的隐秘作案不会被警方发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再完美的作案也有露出马脚的时候。现张某已移交立案单位做进一步审讯。

惠铁警方提醒市民:香烟属于国家专营商品,购买香烟请认准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店铺。如发现购买到假烟,可向工商12315或烟草等相关部门进行举报维权。(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杨嗣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