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洛阳翠云路街道党工委:深入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下午,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治国来到朝霞文化党支部,与企业员工深入交流,向支部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冯治国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发展靠什么”三个方面,与党员们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与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虽然在不同的岗位,但是都应该认真思考,“进入新阶段,我该怎么办”。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自己的岗位使命,明确党和国家需要我做什么、企业需要我做什么、我应该怎么做。

冯治国同志强调,面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挑战,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和谋划,一要发挥好品牌特色优势,追求更高品质、更高质量的自我升级;二要结合当前教育的发展现状,激发创新活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三要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要深入思考自身定位,将实现个人梦想与复兴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紧密结合。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朝霞文化和洛阳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郭振华 吕玉倩 陈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