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英才路综合治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人行道占道经营不见了,违停乱放不见了,路宽了、心畅了!”22日,家住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中泰华庭小区的张女士说起近日开展的英才路综合治理行动赞不绝口。

连日来,古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城管局、住建局、交巡警七大队等部门,对英才路人行道占道经营、车辆违停进行综合治理,共出动人员60余人次,清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3处,清理人行道违停车辆近200余台次,修理人为破坏的U型杆和地桩等硬隔离设施20余处,处罚乱停乱放车辆30余台次。通过此次综合治理,英才路人行道占道经营不见了,违停乱放不见了,真正实现了还路于民。(郭振华 王甲定、刘文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