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北 > 正文

衡水市在京举办“教育搭台 经济唱戏”衡中(北京)校友对接洽谈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0日,按照衡水市委、市政府开展2020年“招商之冬”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为推动“教育搭台 经济唱戏”招商洽谈活动深入落实,市政府副市长吴波带领市直相关单位及部分县市区负责同志在北京举办校友走访和对接洽谈活动。

上午,吴波拜访了部分重点校友,就寻求合作机会、共创衡水未来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召开座谈会,香港德基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捭阖嘉乐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康庄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等11位重点校友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吴波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衡水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是充满生机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衡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节点城市,是雄安新区正南方向第一个设区市,有着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和最优的营商发展环境。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乡亲朋友的支持和参与,衷心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把更多更好的资本、技术、人才带回衡水,在支持家乡、反哺家乡中发展自己、壮大自己。座谈会上,在京校友纷纷表示:“感念家乡的关爱之情,会一直心系家乡、情系桑梓,竭尽所能为家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衡水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开展“教育搭台 经济唱戏”系列招商活动,聚焦重点,深入对接洽谈,邀请更多在外发展的优秀校友投资置业,努力取得扎实成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