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高新区税务局:扎实开展“文明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一个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国家税务总局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扎实开展“文明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安排干部职工每天早、晚高峰在区内主要道路交叉口开展志愿服务,协助交警指挥交通、疏通拥挤车辆,对非机动车及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11月份以来,气温逐渐下降,阴雨天气频繁,但是区局所有志愿者每天依然坚守岗位,风雨无阻,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过往市民,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为城市文明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郭振华 张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