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交通运输局:结对帮扶送温暖,凝心聚力助脱贫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1日上午,在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统一安排下,陈俊宏副局长带领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帮扶责任人到汝阳县靳村乡沙沟村,开展冬日暖心活动。

20日夜刚刚降下入冬的第一场雪,初冬的沙沟,虽然气温已经接近零度,也无法阻挡扶贫助困的脚步。洛阳市交通运输局80余名帮扶责任人带着大米、食用油各199件,在全村146户贫困户和53户农户中开展入户送温暖和“九个一”大走访活动,入户帮助农户打扫、清理室内外卫生,提升户容户貌;围绕减贫目标任务,了解灾情疫情受影响情况、有无返贫致贫风险、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目前生产生活及年度收入状况等,逐项填写调查问卷。

2

该局此次开展的冬日暖心活动,拉近了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距离,通过实际行动,做到真关心、真帮扶,真正了解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传递给贫困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沙沟村的每一户,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郭振华 庄广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