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郭振华)11月21日,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总结和部署相关工作。局长彭仁来强调,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全力以赴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四个严禁、四个一律”各项要求,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运输防线。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内外道路运输事故情况,专题部署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守安全生产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坚决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出实效。

要突出重点,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全面压实各级各部门管理责任。强化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对重点集团、企业加强监管,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坚决遏制全市“两客一危”及普货运输车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堵塞管理漏洞,对违规行为“零容忍”,通过严格管理有效遏制道路运输交通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拿出“一抓到底”的干劲,坚持“一以贯之”的韧劲,保持“愚公移山”的恒心,在高效自查的基础上通过公示洛阳市交通运输系统违纪违规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群众、媒体的监督,为全力建设副中心城市、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市运管、执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两客一危”、普货企业、车辆检测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