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高新区住建局到宜阳廉政基地“召伯听政处”参观学习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为切实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提高单位重要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11月20日上午,洛阳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组织班子成员和征迁安置领域全体人员20余人到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宜阳县香鹿山镇甘棠村“召伯听政处”进行了参观学习。

2

整个参观过程中,每位同志都认真观看,投入聆听,详细了解了甘棠清风书院、召伯文化广场、警示教育展厅等内容,了解了召伯听政的来历、意义和对世人的影响。该警示教育廉政教育基地将优秀历史文化与现代廉政文化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棠下决狱”“甘棠遗爱”等历史典故、名人名家廉政书法和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贪腐案例,让大家在润物细无声中潜移默化地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体味做人、干事、为官的真谛。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汲取召伯廉政勤政为民的精神文化,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三区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郭振华 安国阳  张洪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