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高新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减税降费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做好党建与税务的融合创新,11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先锋队党员们向前来高新区局办税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发放了“减税降费”宣传单,设立了党员先锋岗面对面辅导纳税人关于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方面的新税收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减税降费力度,享受税收政策红利。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区局党员们投身到“减税降费”宣传工作一线,成为了政策落实的排头兵。(郭振华 张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