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严把发展党员程序,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洛阳翠云路街道党工委:举办发展党员专题培训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11月12日上午,翠云路街道党工委开展基层党务知识培训暨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大练兵”活动,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发展党员流程和发展党员工作档案规整要求分为集中讲解、实例分析和现场提问三个环节,内容包括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阶段25个流程,着重对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进行详细讲授,同时通过实例分析把发展党员中容易忽视的问题着重剖析,加深印象。

会后,党建办对今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严把党员发展政治关;二是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严把发展党员程序关;三是坚持发展党员工作各项要求,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郭振华 李治 吕玉倩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