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南 > 正文

财信金控与华夏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8日,湖南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在长沙会见来访的华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民吉一行。双方就全面加强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

胡贺波表示,华夏银行是品牌知名度很高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财信金控与华夏银行强化合作,将有利于财信金控更好发挥省属金融战略部队的作用,期待双方携手,更好助力地方的高质量发展。

李民吉表示,近年来,财信金控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日新月异,令人印象深刻。湖南是华夏银行在中部地区进行战略布局的重要省份。华夏银行与省属重点金融机构、湖南唯一省级金控平台——财信金控合作,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本次签约后,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强化协同,在综合融资、网络金融、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投资银行、资产托管、个人金融、贸易金融、信托代销、金融资产管理、金融同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支持实体企业发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区域金融稳定。(郑鑫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