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安徽望江县高士派出所积极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确保辖区群众不受邪教非法宣传的影响,提高群众反邪教意识,11月2日,望江县高士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落实反邪教宣传工作,组织社区民警结合政法干警经网格活动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邪教、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片16056761215151

活动期间,派出所民警下到各村组小商店,农户住宅等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就如何识别、抵制邪教的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向群众进行宣讲,使广大群众意识到邪教对人身心健康的侵害,以及对社会治安稳定的扰乱和破坏。

图片16056761218222

该所通过宣传,使辖区群众对邪教的危害、实质有了深刻认识,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自觉防范意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与抵制邪教,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黄斌  金余俊)

图片1605676121830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