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抓实安全生产保障民生供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圆满完成2020至2021年度供热任务,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夯实管理、扎实生产,全力做好民生供热保障工作。

1

作为七台河市集中供热主要的热源单位,进入供热期以来,公司积极应对煤炭市场、电力市场的严峻形势,努力克服机组深度调峰时间长、运行方式多变等不利因素,强化供热风险管控,以“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治理”为指导,形成了一套思想高度重视、行动高度执行的保供热工作模式。公司充分预判风险,量身定制保供热工作方案,在开栓供热、运行调节、检修维修、应急处置等方面下足功夫,做到工作有计划、行动有标准、步步有确认,全面提高供热工作的系统性、规范性、预见性和实效性。

2

为确保强降温、强降雪等极端天气下的供热安全稳定,公司加强与电网调度联系,合理安排主力供热机组负荷,平衡电量增发与供热工作的关系;积极与和热力公司沟通,根据气温变化和热网运行要求,细化供热流量、水压、水温等参数调整;认真开展设备维护治理,及时消除缺陷隐患,保障供热设备的安全可靠;积极做好煤炭采购、精煤储备等工作,精细化管理机组“口粮”,全力保障机组上煤稳定、用煤安全。

3

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清洁生产之路,不断推进节能环保高质量发展进程,以更高的标准做到政府放心、市民满意,为七台河市年度供热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聂盛良 庞家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