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原创 > 正文

视觉|“双11”,刷新纪录!

“双11”收官之夜,各大电商成交额,再一次创下了新纪录。

今年“双11”你“剁”了多少?

“双11”收官之夜,各大电商成交额,再一次创下了新纪录。

11月1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2020天猫“双11”最终总成交额4982亿元!淘宝直播半天就诞生了28个成交超1亿元的直播间。京东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超2715亿元!苏宁易购“双11”线上订单量增长75%!“抖音宠粉节”成交额破187亿元……

53 2020 年11 月3 日,正值双十一期间,成都双子塔,打出京东全球热爱季的广告。

2020年11月3日,正值双十一期间,成都双子塔,打出京东全球热爱季的广告。

55-4 “双11”前夜的成都淘宝村:工作时间延长3 小时,满街贴招聘广告招熟手。

“双11”前夜的成都淘宝村:工作时间延长3小时,满街贴招聘广告招熟手。

55-3 “双11”来临,云南省昆明市众多商家掀起线下促销热潮,吸引民众选购。

“双11”来临,云南省昆明市众多商家掀起线下促销热潮,吸引民众选购。

55-2 “双11”,备受关注的“厦门第一高楼”——厦门国际中心及副塔楼厦门宝嘉中心项目终于等来了买

“双11”,备受关注的“厦门第一高楼”——厦门国际中心及副塔楼厦门宝嘉中心项目终于等来了买家。10点,有买家以底价29.12亿元将该项目收入囊中,较51.99亿元的评估价折让43.99%。

55-1 11 月11 日,在江苏省南通市,电商团队的仓储人员在忙碌地配货打包商品。

11月11日,在江苏省南通市,电商团队的仓储人员在忙碌地配货打包商品。

54-3 11 月1 日凌晨1 时,中国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启动,为适应物流市场需求,今

11月1日凌晨1时,中国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启动,为适应物流市场需求,今年铁路电商黄金周运输期限从往年的10天延长为20天。中国铁路部门首次试点复兴号动车组整列装运快件。

54-2 “双11”正日子到来前,远在珠峰脚下、海拔4119 米的扎西宗乡,48 岁的藏族大叔普布就

“双11”正日子到来前,远在珠峰脚下、海拔4119米的扎西宗乡,48岁的藏族大叔普布就收到了第一波“双11”的快递。这是他在朋友帮助下的第一次网购,第一次收到快递。

54 “双11”前几天,各大电商、直播平台就开始多轮预热活动,薇娅和助手正在直播间里做“双11”薇娅

“双11”前几天,各大电商、直播平台就开始多轮预热活动,薇娅和助手正在直播间里做“双11”薇娅直播间清单预告。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20年第21期)


2020年第21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2020年第21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