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同乡村民因小事动手伤人 涉案人员逃亡7年被惠铁警方抓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广东揭阳男子在收电费时与该户主发生口角并致打架,男子弟弟闻讯赶到欠费户主家替哥哥出气,谁料弟弟抡起铁锤打断户主鼻梁,而后向外逃窜,7年后在广东东莞被铁路警方抓获。

2020年11月15日13时许,广东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执勤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面带口罩、压低帽檐,刻意遮挡面部特征,遂与同事一同对该男子进行盘问检查。经过核实,该男子正是2013年因涉嫌故意伤害案被广东揭阳警方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林某(男,49岁,广东揭阳人)。

原来,2013年8月28日,在村内负责收电费工作的林某哥哥到同村林某清家收电费,林某清逞一时口快让工作多年的林某哥哥把收电费的工作也让给同村其他人来做。林某哥哥认为林某清欺人太甚要把他养家糊口的工作抢走,于是二人开始争吵甚至动起手来。在家待业的林某听到哥哥被人欺负,立马跑到林某清家替哥哥出头,谁料年轻气盛的林某在打架过程中失手将林某清的鼻骨打断,后经法医鉴定林某清损伤程度属于轻伤。眼看警察要将其绳之以法,胆小的林某便离开家乡向外地逃窜,7年后在东莞伏法。

viewfile.octet-stream

现林某已移交广东揭阳警方做进一步的审讯。(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杨嗣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