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2020年赣州市青工技能大赛公路工程领域暨第二届“超英杯”职工技能比武活动在中建五局赣州G105国道项目顺利举行

ͼƬ1

为全面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和能力水平,弘扬建设工程领域“工匠精神”,促进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实现建筑业健康持续发展。11月13日,2020年赣州市青工技能大赛公路工程领域暨第二届“超英杯”职工技能比武活动在中建五局赣州G105国道项目顺利举行。

图片2-钢筋安装比武

图片3-测量比武

来自中建五局、江西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五局等7家单位的28支参赛队伍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技能比武项目分为钢筋安装、砌筑、测量和试验。

图片4-砌筑比武 

图片5-试验比武

此次技能比武,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氛围,形成了品牌效应,进一步提高了建筑行业职工的整体素质、技术创新,激发广大建筑工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项目生产出更加优良的产品奠定良好的基础,有效提升工程质量。(卢忠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