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原创 > 正文

深深房主力“拉高出货”太明显,出货者在厦门、北京和上海等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庭阳)深深房A(000029.SZ)主力“拉高出货”的操作,做得太“直白”了。

11月12日,深深房A股价继续下跌,最低价离跌停只有2%。从11月10日至12日,此股累计下跌17%,其中两天跌停。在11月9日复牌首日涨停时,股民完全想象不到会有这样的走势。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发现,11月10日卖出的主力,就是前一天的买入者。

p2_副本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根据公开资料整理

交易所公布的交易席位数据显示,11月10日跌停时,当天卖出最多的5家主力所在营业部,合计卖出1.2亿元,占到了当天交易额15%。按照卖出额从高到低排序,卖出最多的5个所在的证券营业部分别是银河厦门美湖路营业部、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广发上海东方路营业部、财通绍兴上虞江扬路营业部和国元合肥长江西路营业部。

在11月9日,上述营业部是买入最多的5家,他们合计买入了1.22亿元,占到当天交易额11%。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