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浙江 > 正文

2020宁波食博会将于11月13日启幕

0d7ac84bd6fd1481d6d6490a074100f

劳剑锋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劳剑锋) 受疫情影响,沉寂数月的“食博会”陆续在全国各地登场。11月13日至16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也将迎来2020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暨消费扶贫展(以下简称“食博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是宁波第十六届食博会,共设1200个标准展位和5000多平方米特装展位,分布在会展中心1~6号馆内,展位总面积达3.5万平方米。此外,今年展会首次融入消费扶贫理念。

展会期间,来自北京、山西、俄罗斯、土耳其等地区几万多种国内外特色食品将这里亮相展颜,贵州黔西南、吉林延边、浙江丽水等宁波对口扶贫地区的优质特色商品将集中陈列在1号馆。           

基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的考虑,主办方针对展会交易秩序及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卫生等方面对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将在会中进驻会展中心组成联合执法办公室,设立消费者投诉处理中心。

据了解,本届食博会由宁波市商务局、宁波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宁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宁波食博会是宁波市精心培育的品牌展会,经过15年的积淀,品牌孵化能力不断增强,已经成为国内外食品企业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商贸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