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拟A股上市的中概股晶科能源江西上饶工厂突发2死4伤安全事故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李永华)据公开消息,10月29日上午10时38分,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经开区的晶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厂铸锭车间发生一起坍塌事故,导致2死4伤。

事故发生后,上饶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救治工作。同时,立即成立处置领导小组,协调指导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置工作,并对晶科能源公司建设场地进行全面彻底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上饶经开区还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同时成立晶科能源三厂“10.29”坍塌一般事故调查组,要求尽快查清事故原因,及时总结教训、提出整改措施。

晶科能源是国内知名的光伏企业,已在美股上市。今年上半年,晶科能源营业收入169.35亿元,净利润6亿元,同比增长262.62%。有报道称,公司拟分拆旗下子公司江西晶科能源在科创板上市,且已完成31亿元股权融资计划。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