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惠州博罗县:“直播带货”方式激活市场带动消费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黄斌)11月3日,由广东惠州市博罗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博罗县扶贫办指导,惠州邦时代传媒携手星拓影视传媒公司联合举办的“博罗电商扶贫直播节"开幕仪式在罗浮山影视文化基地举行。此次活动聚合博罗优质企业及电商人才,借助互联网平台为优质特色农产品进行推广销售,促进当地直播带货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和发展。   

图片16044104745131

为切实有效推进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面向趋势,聚全县资源携手众网红主播打造千万流量“电商精准扶贫直播节”,助力脱贫攻坚。本次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该县各乡镇镇政府、企业商家、主播等约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博罗县科工信局电商股股长陈伟雄介绍,今年是电商直播的崛起之年,作为一种全新的线上零售模式,电商直播在疫情之下展现出其强大的生命力,给很多受疫情影响的实体企业带来了新的东风,用“直播带货”方式激活消费市场,将新型业态打造为经济发展新增长极,已渐成常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