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去病又脱贫 老赵过上好日子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11月3日下午,“精准打通最后一公里 故事中国谈小康社会一陕西民政2020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暨福彩公益金资助项目媒体行” 走进宝鸡市千阳县南寨镇三合村,看望了早年身患多种疾病、今年成功脱贫的赵文周老人。

1

2

3

据赵文周弟弟(赵的监护人)赵世周介绍,赵文周今年六十八岁,早几年体弱多病,患有气管炎,肺气肿,冠心病等。2014年被确定农村低保户,2016年被批准为特困供养人员。从此,大病有人管,患病有报销,坚持长期的服药和治疗,身体状况有了好转。经济收入也有了大的增加,年收入达到了七千多元。其中,五保金六千多元,养老金一千多元。与此同时,生活水平也得到了相应的改善,大肉、鸡蛋想吃就吃,随时可以。

4

赵世周说,哥哥赶上了好时代,还是要感谢党的好政策,今年顺利脱了贫,以后要过更好的日子!(文图/王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