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第三届北京消博会召开 燕京V10惊艳亮相让啤酒可以很不一样

10月29日-30日,由物美集团、多点Dmall、麦德龙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北京消费品博览会暨数字零售峰会”(以下简称北京消博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市商务局等机构参与,金蝶、尼尔森、波士顿咨询公司、中百仓储、腾讯智慧零售、伊利集团等知名品牌带来最前沿的消费趋势,以及消费升级下品牌和产品创新赋能的干货分享。燕京啤酒携带全国大单品燕京U8、燕京V10白啤等多款明星产品参展。

在峰会上,燕京V10白啤成了现场关注度最高的产品之一。展会过程中既有白领、商务高端人员的驻足品尝,又有对燕京有着30多年情怀忠实消费者的频频称赞,更有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博士到燕京展台询问和品尝。物美集团首席运营官许少川先生和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CEO康德先生共同举杯同饮燕京V10白啤,主动当起“代言人”、“推销员”。

白啤作为一个古老的品类,长期以来一直和"贵族啤酒"划着等号,酒体朦胧,如云雾状悦目;泡沫细腻丝滑,如牛奶般柔顺;它既有啤酒的醇厚口感,又能感觉到花香和果香的回味,颜值口感俱佳,深受啤酒爱好者的青睐。燕京白啤V10正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本次亮相北京消博会的燕京V10白啤,继承了燕京原浆白啤的优质酿造工艺,始终保持超高品质,无论从口感还是外部包装,都体现了燕京啤酒打造一款爆款白啤的决心,以此来满足对啤酒有着独特品鉴消费者的需求。“燕京V10白啤从包装上惊艳到了我,包装设计很经典,没有过多复杂的元素,而且一眼就能看出酿酒必备的麦芽和啤酒花,比较放心。从口感上来说,V10白啤的口感丝毫不逊色进口的高端白啤,口感醇厚、香味浓郁,原来啤酒可以很不一样。“一位参展嘉宾体验了燕京V10白啤后说道。

早在2013年,燕京啤酒就推出国内第一款量产白啤产品——燕京原浆白啤,这也是目前国产高端白啤中较为畅销的一款,以正宗德国工艺“纯净酿造法”酿造,按55:45比例精选进口澳大利亚大麦芽和小麦芽,经德国上面酵母发酵酿制而成,酒体浊而浑厚,色泽淡而清新,泡沫细如奶油。燕京原浆白啤不经过滤和巴氏杀菌,一般以生啤酒的形式饮用,富含珍贵鲜活酵母,直接取自发酵罐无菌灌装,全程冷链运输。上市7年来,燕京原浆白啤好评不断,是多数知名餐饮店和家庭日常饮用必备啤酒之一。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消费者越来越追求高端化、个性化和品质化的产品,燕京V10白啤必将成为时代的新宠,树立新的啤酒消费潮流。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