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全网围观赛博朋克风抖in郑州 网友:原来郑州这么酷!

不断崛起的绿城郑州,正在焕发年轻新活力。10月30日,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委网信办指导,巨量引擎河南分公司主办,双汇独家冠名的2020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郑州站圆满收官。活动凭借赛博朋克风主题风格,独具匠心的创意形式,引发全网关注,让郑州顺利“出圈”。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启雄,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郑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西平,河南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肖咸鸣,河南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处长杨瑞,郑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卢士海,巨量引擎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姚瑶,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霄,建业集团党委副书记 副总裁代纪玲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全网超火的城市IP,活动不仅吸引到释小龙、海陆、陆虎、邢昭林、秦牛正威等人气明星担当城市星推官,还邀请了@果味VC、@小霸王、@王北车、@HLT男团等流量明星达人现场助阵。嗨爆全场的劲歌热舞之外,2020抖in郑州在玩法上全新升级,创新直播微综艺,丰富了双汇“辣有引力”品牌馆互动形式,再度掀起年轻化热潮。

赛博朋克风主题让郑州“出圈” 网友:原来你是这么酷的郑州!

2020抖in郑州从主题和玩法上,都给了网友耳目一新的感觉。活动将主题定为赛博朋克风,充满神秘科幻感的宣传片及创意海报掀起一波炫酷狂潮的同时,顺利向全网“种草”郑州,改变了很多人对郑州的固有印象。活动宣传开启后,很多网友为郑州点赞、打call:原来你是这么酷的郑州!

除此之外,2020抖in郑州还通过多样化的线上玩法,给网友派发多重互动福利。在奇遇之夜嘉年华活动开启前夕,近30位明星、达人一齐为活动打call,为网友带来尝鲜感受。

在抖音平台,活动通过发起#抖in美好郑州 全国挑战赛,邀请明星达人齐call,引发全网热推,凸显粉丝经济;同时进行#和杨紫一起辣吗辣 全民任务全民挑战任务,运用贴纸互动瓜分百万现金等多重创意玩法,让本次活动成为全民热议话题。

线下达人微综艺掀起现场热度 明星达人空降演绎劲歌热舞

线上掀起传播热潮的同时,2020抖in郑州·奇遇之夜嘉年华还用独具创意的玩法,带来了一次极致的视觉盛宴。在活动正式开启之前,达人微综艺“拯救奇遇之夜”就迅速把观众带入“时空重合”的情境之中。微综艺邀请8位流量达人,组成“金刚芭比”和“乱世佳人”小分队,上演一场“拯救郑州消失的一天”奇幻之旅。

夜幕降临,嘉年华在抖音热歌中正式拉开帷幕,众多人气达人齐聚现场,献上劲歌热舞。千万粉丝达人@王北车一曲《陷阱》感动众人,活力舞者@小霸王现场热舞solo迅速带热气氛,@七三 一段古风舞蹈带领观众穿越古今。

随后,郑州本地百万粉丝达人@HLT男团 、@曾舒哲、@王玉萌、@莓町madein乐队相继出场,带来抖音热门金曲,引发全场大合唱。相声红人陈印泉、侯振鹏的表演,更是让现场化作妙趣横生的名场面。

最后登场的国内英式摇滚代表乐队@果味VC,用优雅浪漫式曲调与舞台表演方式,让全场观众嗨到停不下来,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最高峰。

抖in City助力国民品牌营销 IP联合焕发行业新动力

随着抖in City连续两年的成功落地,越来越多的品牌参与到这个国内顶尖城市IP中。2020抖in郑州吸引到双汇食品、云台山景区、长安汽车、王屋山景区等品牌加入,共同打造郑州营销大事件,通过线上线下全维度传播,在城市、品牌和用户三者之间,搭建了一座绝佳的互动桥梁。

活动现场,双汇“辣有引力”品牌馆作为全场唯一的主题品牌馆,牢牢占据着主场C位,成为当天的人气王。品牌馆主色调采用网红新品“辣吗辣”主包装色之一的马尔斯绿,与活动主题“奇遇之夜”高度契合的同时,也营造着郑州的神秘科幻感,吸引众多观众拍照打卡。此外,云台山景区、长安汽车、王屋山景区等品牌的加入,也为2020抖in郑州注入更加火热的营销势能。

2020抖in City全新升级 助力郑州持续爆红

据了解,2020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在规模、流量、玩法体验上全维度升级,以“看见城市新生力”为主题,将城市性格与年轻潮流的抖音范儿融合,通过明星、达人以及线上资源助力,打造各地专属的潮流盛典。

2020抖in郑州通过线上话题互动,以及大型沉浸式夜游体验“一路好戏”等地域特色事件的打造,释放郑州城市活力,展现郑州城市精神,使郑州在全网的声量持续走热。截至目前,抖音#抖in美好郑州 总播放量已达4.8亿。

未来抖in郑州将持续发声,融入更多有趣、多元的玩法,让潮流、美好、活力的郑州被更多人看到,让品牌力量被更多人感知,给品牌和城市营销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