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双十一正式上线 独家首批“优先购票权”权益包11月1日起正式限量开售

10月3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已正式上线。经过2020年10月21日起的火热预售,北京环球度假区双十一“优先购票权”权益包于11月1日正式限量开售,预售期间成功支付定金的用户也将进行尾款支付。成功购买权益包的用户将可在2021年官方入园门票预售开启前5天优先购票,并可优先选择入园日期(包含盛大开园日),快人一步提前锁定优先体验。此外,还将有机会参与店铺抽奖,赢得北京环球度假区为粉丝精心打造的限量纪念版盲盒,以及共计150个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体验资格,抢先感受备受期待的主题景区、惊险刺激的娱乐设施和身临其境的非凡体验。

2020年10月2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上线的同时独家首发了第一批1万份“优先购票权”膨胀权益包,该预售活动开启前便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密切关注,开售仅131秒便全部售出。此后在10月23日飞猪超级品牌日及10月28日天猫官方爆款清单直播活动中阶段性释放出的“优先购票权”权益包预售名额也旋即秒空。于11月1日限量开售的新一批权益包也将为期待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广大宾客奉上持续惊喜。

北京环球度假区此前刚刚发布了园区内众多新颖卓越的娱乐体验,为宾客展示了标志性景点、经典骑乘娱乐设施、震撼表演及主题化餐厅体验等诸多精彩细节。北京环球度假区汇聚了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人气最高的娱乐设施和景点,并糅合中国文化元素精心打造独特体验。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2122、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七大主题景区将真实还原电影世界,打造超越想象的身临奇境。园区共设有数十项特色骑乘娱乐设施,近百个主题餐饮门店,以及众多售卖特色商品的零售门店,打造多样化的主题公园目的地。

北京环球度假区未来还将继续布局包括官方自营及第三方平台在内的多元化销售渠道,为宾客打造更加便捷顺畅的购票、支付、咨询及售后等移动服务体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