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原创 > 正文

视觉 | 俯瞰秋色别样红

每年10月—12月,到了红叶最佳观赏期,各地“红叶节”也相继到来。

每年10月—12月,到了红叶最佳观赏期,各地“红叶节”也相继到来。数据显示,今年北京香山红叶节开幕的第一个周末,有轨电车西郊线日均客流已达到11.3万人次,景区周边7条地面公交线路日均客流已达6.4万人次。客流已接近往年同期水平。而神州大地也是万山红遍,俯瞰这世界,会被这层林尽染的秋色迷醉……

53-4 位于山西省平陆县马泉沟景区的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游客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的九龙峪迎来一年

位于山西省平陆县马泉沟景区的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游客前来休闲观光。

53-3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马桥镇尧治河村层林尽染,秋色绚烂。

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马桥镇尧治河村层林尽染,秋色绚烂。

53-2 每年这个季节,位于济南二环南路附近的蝎子山,都会出现半山青翠半山红的奇特景色。

每年这个季节,位于济南二环南路附近的蝎子山,都会出现半山青翠半山红的奇特景色。

53-1吉林舒兰红叶谷风光美不胜收

吉林舒兰红叶谷风光美不胜收

52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的九龙峪迎来一年之中最美 前来休闲观光。的季节,红叶绵延数十里,将大山装点成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的九龙峪迎来一年之中最美 前来休闲观光。的季节,红叶绵延数十里,将大山装点成一幅深秋美景,吸引市民登山赏秋。

51 金秋时节,山东烟台蓬莱区南王街道雨水山麓的红叶秋色绚丽,斑斓缤纷,美不胜收。

金秋时节,山东烟台蓬莱区南王街道雨水山麓的红叶秋色绚丽,斑斓缤纷,美不胜收。

50-2 从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板溪镇山羊村高空俯瞰,漫山红叶竞相斗艳,呈现出五彩斑斓的绚丽景

从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板溪镇山羊村高空俯瞰,漫山红叶竞相斗艳,呈现出五彩斑斓的绚丽景观。

50-1俯瞰中条山腹地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大河庙水库红叶漫山坡层峦叠嶂、万亩葱茏、色彩斑斓。

俯瞰中条山腹地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大河庙水库红叶漫山坡层峦叠嶂、万亩葱茏、色彩斑斓。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20年第20期)


2020年第20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2020年第20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