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泰合玺携手爱德基金会为失能老人送爱心,记录‘拾光的故事’

10月24日,泰合玺携手爱德基金会组成志愿者团队,在南京老门东组成义卖队伍,所得善款将用于爱德基金会守护失能老人的尊严、智萌之友项目。

这其实已经不是泰合玺第一次参与公益爱心活动。为了感恩回馈社会,泰合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定期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按摩服务,为贫困学生捐献学习物资,这是泰合玺“诚实、勤劳、有爱心、懂的感恩、热爱生活”企业价值观的体现。

2018年至2019年期间,泰合玺积极参与“千人足浴”公益活动,为上千位老人送去关爱。

2019年初,泰合玺携手芜湖医药卫生学校走进安徽省芜湖市,开展“暖冬公益行动”,慰问贫寒学子,并向50余户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家庭进行资助和帮助。

2019年4月,泰合玺携才养老机构签约,将长期为老人们提供爱心关怀行动。

2019年5月,母亲节来临之际,泰合玺的员工们走进社区,为现场的母亲们送去温暖陪伴。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