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皋兰县第三期爱心“四点半课堂”正式开课啦!

针对部分城镇家庭儿童在放学后与家长下班前之间的空隙期缺乏看护者的现实需求,10月29日,皋兰县总工会、共青团皋兰县委联合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开设的第三期爱心“四点半课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正式开课。

来自警校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四点半课堂”的教室,为孩子们做好了全面清洁和消毒工作,为陆续而至的孩子们测量体温后引导孩子们拿出教科书和作业本开始写作业。志愿者们认真解答孩子们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教授孩子们一些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并耐心、细致地检查孩子们完成的作业,鼓励孩子们阅读课外书籍,做课外知识拓展。

“这里不仅有好多小伙伴一起学习,还有警察哥哥姐姐们为我们辅导作业,遇到不会的问题可以随时请求解答,我很喜欢来这里学习。”来自中堡小学的王彩兴开心地说。(皋兰团县委魏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