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积极支持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

为提升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高社区基层工作者的综合金融社会服务能力,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起,深圳银保监局、深圳证监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证券交易所、南山区人民政府、福田区人民政府联合指导,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执行、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联合执行的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金融社会服务者专项培训”近期在荣超商务中心举行。

深圳银保监局消保处副处长文雪冬指出:“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是致力于提升社区工作者的金融服务能力,储备优秀的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建立更接地气,触角更深入社区的金融服务体系。经过专业培养的社区工作者将成为金融知识科普的联络员,金融风险宣教的组织者,金融维稳一线的哨兵。”在培训中,百名街道基层工作者和社工各展所能、各显所长,对6个项目进行了路演实战。

作为参与本次路演的金融机构代表之一,平安信用卡深圳分部副总经理包小林表示,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一直以来积极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以多种形式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防范金融风险。作为金融机构,也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中来,金融机构联合街道的力量可以更接地气地提升广大居民的金融素养。

首期“金融社会服务者专项培训”已落下帷幕,但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还在继续,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脚步也不会停歇,将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利用自有资源与街道持续深入合作,进一步深入到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的工作中去,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