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激发生意经营新可能,2020抖音企业号生态大会即将启幕

放眼未来,企业如何在互联网做生意?

在流量竞争愈发激烈、流量成本愈发上涨的今天,巨量引擎认为,生意增长需要从企业营销转向企业经营。线下店铺缺乏知名度和客流量,生意起步期缺少足够的推广经费,有粉丝但群体不精准、无法形成有效交易,类似的诸多企业实际面临的问题,也许需要企业转变营销思维,寻找一个长效的经营阵地。

11月3日下午,2020抖音企业号生态大会将在北京黑糖盒子艺术中心盛大启幕,活动聚焦企业阵地经营核心理念、通用方法论、细分行业个性化解决方案、平台最新的扶持政策等内容,携手生态伙伴探寻更广阔的商业价值,激发生意经营新可能。

从500万企业号中 官方总结出哪些经营方法?

打造线上经营阵地,是企业开启线上生意、驱动全新增长的第一步。根据抖音后台数据,抖音企业号发布的内容每天都能被用户看到200亿次,每天关注企业的粉丝有6000万人次,平均每个视频能带来至少18个商机。

相比传统的线下场景,互联网时代的阵地经营应该遵循怎样的理念?经营抖音企业号有哪些通用方法论?从短期增益到长效价值,抖音平台可以提供哪些解决方案?企业在抖音生态中加速成长的过程中,抖音企业号将扮演怎样的角色,会引入哪些重磅能力?

这些深受企业主关注的问题,都将在本届抖音企业号生态大会得到深入、权威地解答。

 295个细分行业, 不同行业的企业号如何差异化经营?

企业的生意经营,是一个错综复杂的系统工程。从建立品牌,到推广产品,到获取粉丝,再到成交转化,每个行业都会遇到不一样的诉求和痛点。截止2020年10月,企业号的用户已经覆盖了29个一级行业和295个二级行业,不同行业的痛点也催生了面向不同场景的差异化需求。

此次大会在揭秘全行业通用经营方法论的同时,还将聚焦电商、留资、品宣、到店等场景,面向家居、汽车、餐饮等行业输出个性化解决方案,助力不同行业的企业号用户精细化成长,开启更多经营机遇。

企业生态加速成长 行业合作伙伴有哪些生意机会?

自2018年上线以来,众多企业、机构纷纷加入抖音企业号生态阵营,让好生意看得见。从去年12月至今,抖音企业号数量已从100万增长到了500万。面对迅猛成长的企业数量,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需求也加速涌现出来,已经形成了一片企业经营服务的蓝海,同样孕育着更多的生意机会。

迈上全新的发展征程,抖音企业号也将开放更多线上经营能力和发展机遇,与生态伙伴共建开放、共赢的生态体系。为此,此次大会上,抖音企业号将会发布一揽子扶持计划和政策,同时发布面向外界伙伴的生态合作计划,助商家修炼增长转化能力,激发更多生意可能。

更多样的生意经营技能,更多元的精细化运营方法,更丰富的阵地经营政策,即将于11月3日的2020抖音企业号生态大会重磅发布,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