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陇东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及电子商务培训活动

1

10月23日下午,由陇东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庆阳菜鸟物流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及电子商务培训活动在西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和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以及全校电子商务类储备项目负责人50余人参加实践培训活动。

2

在此次活动中,师生参观考察了庆阳中贸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张小春城乡物流有限公司、庆阳圆通快递分拣中心、庆阳前进机械厂、庆阳工业博物馆、庆阳马路剪纸艺术工作室、庆阳凌云服饰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创新创业基地;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国家电子商务师、庆阳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董刚主持创业沙龙活动,并为师生讲解创新创业与电子商务相关知识;上海邦伲德科技甘肃分公司市场总监分享了“互联网+电子商务”、短视频营销及直播带货实操经验。

3

4

本次活动是持续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我为家乡代言”校园直播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师生了解了国家的相关创新创业政策,熟悉企业的成长与管理、创业企业文化的搭建和产品开发与营销的电子商务知识,开拓视野,激发创业兴趣,培养师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有效搭建起校企合作办学平台。(孙海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