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十八驿品牌落户兴安首府加格达奇,驿站特色产品市场化迈出坚实一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28日,位于山城加格达奇区前进路61号的十八驿商贸有限公司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十八站林业局在此举行隆重的十八驿商贸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活动,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志,林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昱莅临庆典现场指导工作,并同十八站林业局党委书记刘忠新,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任靖宇一起为十八驿商贸有限公司开业揭牌。

1

开业庆典由十八站林业局副局长孙德军主持,林业局党委书记刘忠新宣布十八驿商贸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任靖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任靖宇真诚表达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感谢。

2

任靖宇指出:近年来,十八站林业局立足本地资源、产业优势,以“绿色矿业、林农产品精深加工、种苗繁育、畜牧养殖和生态旅游”五大产业为依托,量力而行发展产业经济。

3

经过几年的发展,“十八驿”品牌系列产品已涵盖面粉、豆油、饮用水等数十个品种,产业经济也实现“场场有特色,家家有精品”的产业格局。特别是林业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十八站林业局主动适应林企改革新形势,积极对接市场需求,把产业发展的重心放在“重质量、出精品、扩渠道”上,在壮大特色生态产业,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十八站林业局将以最优良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展现“十八驿”品牌的独特魅力!

4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黑龙江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相关领导,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相关企业负责人,驻局资源监督办主任雷宪奇、双河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于宝庆,林业局副处级以上领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业庆典仪式,中国绿色时报、黑龙江经济网、大兴安岭日报、大兴安岭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开业仪式全程报道。(孟祥凤 马朝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