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定边味道”特色农产品走进名特优农产品宝应展示厅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近日,“定边味道”特色农产品走进名特优农产品宝应展示厅开馆仪式在江苏省宝应县吾悦广场举行。定边县委书记胡统金、宝应县委书记王逍霄参加开馆仪式并揭牌。

tiny-133-2020-10-28-15-36-00

“定边味道”特色农产品展馆揭牌

“定边味道”特色农产品展馆位于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吾悦广场内,馆内展示有羊肉、炉馍、麻花、苦荞醋、土豆粉条、小杂粮、非遗剪纸等具有定边特色的农产品。依托该特色农产品展馆,既给定边县特色农产品在宝应县一个集中展示平台,又可以让广大宝应市民能够“一站式”购买各类定边特色农产品。

tiny-980-2020-10-28-15-36-00

参加活动领导在馆内参观

tiny-509-2020-10-28-15-36-00

定边特色农产品展区

“定边味道”特色农产品展馆也将通过展销、品鉴等活动,集中展示定边现代农业发展成果,让更多绿色、优质的定边农产品更方便、更快捷地送到宝应千家万户餐桌。“定边味道”特色农产品展馆这一平台的搭建,将进一步推动宝应定边两地农业优势互补、商贸互通。(任启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