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考察调研皋兰县制造业

10月21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一行来皋兰县考察调研全县制造业发展情况,皋兰县委书记康石陪同调研。芮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甘肃鸿丰电石有限公司、兰州长征机械有限公司、甘肃泛植药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皋兰兰鑫钢铁有限公司等制造企业。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处、材料学院、电信学院、能动学院、设计学院、生命学院等负责人一同调研、交流对接。

考察调研后,芮校长一行与县委书记康石、县政府县长杜宁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动、产业合作、人才培养等“点、线、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县领导彭斌嘉、王立志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皋兰县融媒体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