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英语八级!国家烟草专卖局招聘,竞争上岗堪比学神打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发布招聘公告,拟公开招聘38名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的人员的学历要求较高,硕士生、博士生居多,比如经济管理专业硕士、产品经济学博士,其中有些岗位对英语有要求,比如金融相关本科生和硕士生是英语八级优先,除了语言专业学生,能开设英语八级成为统考的学校本就不多,可想而知竞争上岗的都是哪些学神了。

烟草

烟草2

据国家烟草专卖局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烟草行业实现税利总额1.21万亿元,同比增长4.3%;上缴财政总额1.18万亿元,同比增长17.7%,税利总额和上缴财政总额创历史最高水平。而据全国税务会议中了解到的消息,2019年税务部门组织税收收入为14万亿元,在这14万亿元中中国烟草就占了8%左右。2017年中国烟草实现税利总额1.11万亿元,同比增加349.32亿元,增长3.24%,上缴财政超万亿,这是继2014年实现税利总额超万亿,2015年和2016年连续实现税利总额超万亿、上缴财政超万亿之后两个超万亿的再次突破。

本次招聘的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至10月28日,登录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页面进行报名,每人只能选择一个专业。值得注意的是,在报名信息、照片提交后,申请者需要在当日完成“心理测试”才算报名成功。(图片来源:网站截图)

新媒体编辑:周瑞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