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地电:佛坪分公司为佛坪中学运动会成功保电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10月18至22日佛坪中学迎来了2020年“点燃运动激情,追逐青春梦想”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阳光照耀下的绿茵场上,运动健儿你拼我赶,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做好冲锋显阵的准备,佛坪电力人勇挑责任与担当,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1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彩旗招展,乐声飞扬。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老师们神采奕奕,热情高涨,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裁判员们聚精会神、严肃认真,为运行项目的公平公正尽职尽责。

主席台上播音员喊出“运动员入场”,国旗队、彩旗队、志愿者方队、裁判员方队、班级方队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下有序入场。看,各个代表队喊着整齐洪亮的班级口号经过主席台,他们一个个朝气蓬勃,步伐矫健。开幕式上,欢快的韵律操和多姿的舞蹈展现了佛坪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风貌。

升国旗、奏国歌,裁判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宣誓、佛坪中学校长开幕式讲话,在整个运动中心广场依次进行。

开幕式结束后,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 了,发令枪一响,短跑的参赛队员快如离弦的箭,疾似脱缰的骏马,速度让人惊叹!聚精会神,只为终点一触。山一程,水一程,身向终点那畔行。用耐力和毅力在长跑中书写自己的传奇。小小的接力棒牵动着师生们的心弦,运动员们共同演绎着这扣人心弦的四个完美的弧线,400米接力共同见证团结创造的能量。在跳跃之中绽放着勃勃生机,立定跳远在空中划过的是青春的轨迹。参赛选手仰卧在海绵垫上此起彼伏,在规定的时间哪怕多完成一个也好。

努力拼搏,每个选手心中都有着不服输的信念,加油,仰卧起坐在进行。侧身位发正手下旋球,正手挑一板,正手位急长球,高球,扣杀,球网下,乒坛小将们个个好不厉害。白色的羽毛精灵在赛场中间循环往复,一扣一挑间,尽显青春飒爽英姿。用力一投,实心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这弧如流星划过般短暂却异常美丽。凝聚着你的汗水,寄托着运动员的期盼。无论成败,这美丽属于此刻努力的自己!

运动会上故事多,那一瞬间的感动,留给我的是长久的温暖,医务人员的安全保障,电力员工的保电行动,师生间的团结互助,小小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还有赛场上公正执法的裁判员……,那一幕幕,无不在彰显着佛坪地域的人文风貌。

2

佛坪中学运动会在连续四天比赛中,该公司城关供电所保电人员实现了电网“零”停电,设备“零”故障,供电“零”差错的“三零”目标并圆满落幕,给佛坪中学广大师生和现场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张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