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弘扬传统美德,倡树敬老新风|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税务局:开展重阳节主题座谈会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重阳节是敬老节,为弘扬传统美德,倡树敬老新风,近日,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税务局组织3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忆峥嵘税月庆重阳佳节”主题座谈会活动,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气,构建和谐和睦的工作氛围。

2

座谈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陇代表党委班子成员向参会的老干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区局当前税收工作情况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税收事业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的汗水和辛劳,今后将继续扎实落实好老干部“两个待遇”,不断提高老干部服务水平,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税收工作,为税收事业的发展增添动力。 

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家常、互致问候、同叙友情,分享退休后的生活和乐趣,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瀍河税务的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为税收事业的发展献言献策,同时对该局长期以来给予离退休干部同志们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

3

据悉,该局还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旧地重游,一起参观了办公楼里的文化展厅,老干部们看着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发生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另外,又参观了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爱党爱国、为民为税的情怀,助推瀍河税务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郭振华 周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