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马建琦调研古城五色田园现代菌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tiny-320-2020-10-21-11-42-22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10月20日,洛南县委副书记马建琦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古城镇调研所联系包抓的五色田园现代菌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产业园建设召开专题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武陪同调研。

tiny-328-2020-10-21-11-42-22

马建琦一行实地检查了五色田园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推进会上,县移民办负责人汇报了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县发改局项目办负责人安排产业园项目提升相关工作,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就各自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tiny-404-2020-10-21-11-42-22

马建琦指出,加强重大项目建设,是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支撑,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抓住当前的黄金期,在落实好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环保措施的前提下,自我加压、开足马力,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凝聚力量,从严措施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从统筹项目建设、加强宣传推广、加大招商引资、强化设施保障、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落实包抓责任,细化目标任务;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懈怠思想,紧盯工期节点,强化施工保障,一鼓作气,快马加鞭,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秦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