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亮“家底” 找差距,明方向 创佳绩|洛阳市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开展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明确党建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连日来,开元路街道组织辖区14个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内部交流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主任,小区党支部书记,“两新”党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观摩交流。

2

本次党建工作内部交流活动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社区(楼宇)进行,先后参观小区党支部阵地3个,“三治”并进先进小区2个,社区服务项目5个,“两新”党建示范点4个,整个观摩交流活动组织周密、内容丰富、交流充分,为参加交流活动的全体成员全方位观摩街道党支部党建工作整体风貌提供了宝贵机会。

3

在内部交流活动总结会议上,开元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洋对本次党建观摩交流活动进行点评:一是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要顺应中部崛起、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洛龙区首善之区提质提效的重要战略机遇,分析开元办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找准定位,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二是在全面统筹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守好底线。在洛龙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做好促进经济发展、狠抓城市精细化管理、创新社区服务管理模式“三篇”文章,守好安全和稳定底线。三是在狠抓落实的基础上,锤炼作风,善作善成。发扬只争朝夕、敢于拼抢、实干有为的精神,锤炼精益求精、雷厉风行、勇当先锋的作风,推动开元路街道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郭振华 刘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