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皋兰县青年创业者联盟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充分发挥青年创业联盟的作用,有序开展创业服务活动,引导全县创业青年抱团发展。10月15日至16日,由共青团皋兰县委、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就业局联合主办的全县青年创业者联盟培训班在兰州十方职业培训学校榆中校区成功举办,全县青年创业者及各镇团委书记共计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素质拓展、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理论授课邀请了兰州市就业培训中心创业培训师和县委党校讲师为皋兰县青年讲解创业理论,分享创业经验和电商创业案例,现场讲授实操方法,帮助创业青年解决实际问题,坚定创业信心,提高创业本领。

此次培训把创业的思想性教育和知识性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引导有创业基础和有创业意向的青年转变观念,增强创新能力和竞争意识,掌握创业的本领,为皋兰县经济的发展和腾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皋兰团县委  魏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