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2020未来汽车技术大会暨重庆汽车行业第33届年会12月将在两江新区举行,助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19日,据悉,“2020未来汽车技术大会暨重庆汽车行业第33届年会”将于12月7日-8日在重庆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是在重庆乃至国内都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据了解,大会由重庆汽车工程学会主办,长安汽车、长安福特、小康集团、上汽红岩、庆铃汽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大、重庆理工大学、中国汽研、重庆车检院等汽车产业链相关单位共同协办。旨在进一步搭建世界级汽车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跨行业与跨区域的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

(上届大会现场)

(上届大会现场)

据介绍,承载着“繁荣学术交流,推动产业发展”的光荣使命,重庆汽车行业年会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十二届。相比往届,今年的大会将进一步提档升级,并积极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搭建川渝两地汽车产业交流互动平台,邀请川渝地区相关产业园区、主机厂、零部件企业等在大会期间深度互动、洽谈、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汽车产业协同发展,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

据了解,此次大会将包含“全体大会”“2020重庆汽车行业技术风云人物及团队评选” “颁奖盛典暨欢迎晚宴” “技术展览”“平行主题论坛”“融悦杯论文大赛”等多个环节。将邀请包括院士、企业高管在内的100余名嘉宾出席,届时,行业内专家将现场发表最新见解,解读产业政策,分享真知灼见,洞悉汽车产业的未来。1000余名来自于主机厂、零部件企业、技术服务商、科研院校等汽车产业链的专业人士更将聚在两江新区,进行行业深度交流与互动。

1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目前大会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热忱欢迎广大行业人士赴两江新区参会交流。

本届大会不仅举办地在两江新区,从承办到参会企业,更包含了两江新区多家汽车企业,这是两江新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年前三季度,两江新区汽车产业产值增幅高达20%,有力支撑了两江新区经济体系的高质量发展。(夏一仁 王丹 组委会供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