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扎西德勒:西藏八宿县委组织部来东岭考察交流

10月17日,西藏八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文昌,组织部副部长扎西旺堆,八宿县村(居)党支部书记一行60余人在宝鸡市委党校培训处长汤爱华,东岭集团党委副书记方纪林等陪同下来东岭村考察交流 。

图片16031149150431

图片16031149151552

图片16031149152303

王文昌一行参观了国金中心、新天地、中央金融文化商务展示区,了解了新东岭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观看了东岭集团宣传片。随后,参观人员来到东岭村委会、新时代小区、家风家训馆、社区警务室、智慧社区等,详细了解了智慧社区云平台使用情况,以及党员教育平台、社区文化等内容。

图片16031149152724

图片16031149152875

王文昌一行对东岭村在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东岭四十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来东岭学习交流,共同进步。(东岭集团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