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西安市高陵区教育局举行第七个全国扶贫日“金秋助学”捐赠仪式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10月16日上午,西安市高陵区教育局第七个全国扶贫日“金秋助学”捐赠仪式在高陵区高家小学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区教育局、区扶贫办相关领导以及各街办分管负责同志,陕西日兴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海泞和20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及其帮扶干部,会议由区脱贫办邓勇同志主持。

会上,陕西日兴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海泞介绍捐赠情况,向受助的20名贫困学生代表每人发放捐赠资金2000元。受资助的博士研究生代表潘敏同学发言,杨波同志向陕西日兴能源有限公司赠送荣誉证书。

近年来,在高陵区委、区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各级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引导各方资源向贫困家庭学子汇聚,取得了显著成效,产生了深远影响。 (胡晋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