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定边举办全国第七个扶贫宣传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10月17日是第7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日上午,由定边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主办的全国第七个扶贫宣传活动在九曲文化广场举行。

tiny-84-2020-10-19-11-30-59

活动现场,22个行业部门分别就教育、农技、法律、健康医疗等扶贫政策全方位为广大群众进行宣传解答;来自定边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为过往群众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普及常见病防治知识。

tiny-283-2020-10-19-11-30-59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万余份,宣传品50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和政策咨询900多人次,免费医疗会诊200人次。

tiny-419-2020-10-19-11-30-58

tiny-506-2020-10-19-11-30-59

定边县扶贫办副主任蔡明津说:“今天我们在定边九曲文化广场举办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为全县贫困户及老百姓宣传扶贫政策,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文图/定边县融媒体中心王霞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