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商南城关小学举行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10月16日,陕西省商南县城关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第九套学生广播操比赛。

tiny-427-2020-10-19-11-16-48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全体学生参加,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胸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的音乐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展现了县城关小学学生生动活泼、舒展健美、自然洒脱的良好精神风貌,带给人以美的感受和享受。

tiny-595-2020-10-19-11-19-35

老师们也率先垂范,本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宗旨,随着音乐响起,踩着节拍尽情挥洒广播操的魅力,完美地展现了广播操的力量与美感,跳出了城小教师的别样风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教师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二3班、二7班、三8班、四6班、五6班等班级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青春阳光的风采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本次广播操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规范学生的课间操动作,提高课间操的质量,体现班级的集体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宣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

tiny-702-2020-10-19-11-16-48

县城关小学校长郑忠明说:我校克服场地狭小的困难,开足开齐体育课,全面落实师生每天锻炼一小时的阳光体育运动。这次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就是对本期大课间活动开展的一次大检阅、大练兵,今后我校更加重视体育教育工作,多措并举开展体育活动,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保证教师健康愉快工作、愉快生活!(杜金晖  何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