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宁夏 > 正文

递延纳税政策促投资,国际税收服务提信心——金凤区税务局积极开展递延纳税政策宣传

近日,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通过深入外资企业,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情况,开展递延纳税专项政策宣传和辅导。

为切实落实递延纳税政策,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利用金三平台和大数据分析系统建立外资企业清册,对外资企业的增减资动向进行充分了解,及时跟进开展宣传辅导工作,确保税收优惠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对于境外投资企业,税务人员对企业用于直接投资的利润以现金形式支付的,相关款项从利润分配企业的账户直接转入被投资企业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等税收优惠进行了宣讲,对享受政策的条件、享受政策的操作流程,报税需要的资料和报税条件以及一些特殊情况不享受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让外资企业充分看到了国内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高了对国内投资的信心。

接下来,金凤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强化国际税收服务,积极响应国家服务外资发展的要求,高度重视新形势下利用外资工作,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更好的发挥国际税收在促增长、稳外资、强合作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郭媛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