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党员集中培训示范班开班了!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年度党员集中培训工作要求,开元路街道7月下旬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受到一致好评。10月15日下午,洛阳市洛龙区开元路街道2020年度党员集中培训示范班开班,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各社区党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一开始,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俊霞作动员讲话,同时对此次轮训党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是要强化学习纪律,严格遵守学习制度,保证学习时间。

随后,由市委党校张平丽讲师为大家上了一堂《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的主题党课,党课从正确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方面,结合典型事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以及党员如何以身作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培训最后,组织党员观看党员教育宣传片《党课开讲了》第十讲:听李连成讲党课,他以“畅通‘最后一公里’,当好新时代农村党支部书记”为题给广大观众带来一堂非常接地气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锋模范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

下一步,开元路街道将继续按照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将党员教育管理“最后一公里”做实、做出成效,不断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郭振华 汤连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