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扬州江都警方抓获一名刚出狱三个月再次行窃犯罪嫌疑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扬州市公安局江都分局丁伙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前科人员冷某再次落入法网。现年33岁的冷某曾经因为盗窃犯罪,四次入狱服刑,今年7月份刚刑释,10月份又被抓。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前不久,丁伙镇发生一起盗窃案件,一户村民家里的400多元现金以及一部手机被偷。接到报案后,派出所当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进行侦查,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是“惯偷”冷某,随即针对冷某展开追查,最终将其抓获。

冷某是江都区仙女镇人,今年7月刑满释放后,一直暂住在姐姐位于丁伙的家中,并在当地一家厂里找了份工作,虽然工资收入一般,但有了稳定的经济来源,冷某的姐姐原本以为弟弟就此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未曾想没有多久,弟弟就又行窃作案了。

据冷某交代,因为对工资待遇不够满意,事发当天,他骑着电动车在丁伙境内转悠,寻找招聘工人的企业,在路过某村时,他看到一户人家大门没有关好,便“忍不住”进去了。在这户村民家里,冷某偷走了现金和手机,总案值1500余元。

针对这起案件,民警也提醒广大群众,外出时一定要关好门窗,切勿给盗窃人员留有可趁之机,造成自己的财产损失。(丁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